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警方连续查获5名吸毒人员
发表时间:2021-03-25 10:54: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不断强化流动查缉工作措施,着力加大两翼便道的管控力度,连日来,共查获1名网逃和5名吸毒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李阿柱 梁吉锦)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始终高度重视民警队伍业务能力建设,根据边境二线防控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流动查缉工作措施,着力加大两翼便道的管控力度,连日来,共查获1名网逃和5名吸毒人员。

  3月22日20时30分许,该站高速路执勤点民警在对一辆从凭祥开往龙州的银色小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乘客李某和周某两人神色慌张、行为诡异,并有意躲避民警的检查,对民警的询问均词不达意、含糊不清,种种迹象表明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随后,执勤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其控制,经查验两人尿液均呈阳性,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两人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3月24日9时,根据周边群众举报线索,该站执勤民警在凭祥市夏石镇卫生院附近查获一名被山东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的电诈人员。

  3月25日中午,该站值班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产业大道便道进口处一男子活动迹象十分可疑,经过系列人像资料比对,发现其与情报线索掌控的吸毒人员苏某十分相似,当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合围抓捕行动,并于12时35分在夏石镇烈士陵园附近成功将其抓获,苏某对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连续对周边可疑陌生男子轨迹的系列分析研判,14时许,该站执勤民警再次在凭祥市板透村和夏石镇加油站附近分别查获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人员田某和农某。

  据悉,目前上述5名涉嫌吸毒人员和1名网逃均已移交凭祥边境管理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