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
发表时间:2021-03-31 11:09: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由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拉开帷幕,550家用人单位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8000多个就业岗位。

  图为双选会现场。梁世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梁世兴)3月26日,由广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西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公共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拉开帷幕,550家用人单位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8000多个就业岗位。

  上述就业岗位涵盖工、管、理等9大学科专业的,涉及制造业、金融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多个行业。

  双选会当天,广西科技大学宗元前广场挤满了前来求职应聘的学生。求职现场特邀广西人才服务中心资深就业指导专家在“求职门诊”答疑解惑,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权益保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并安排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院系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在现场共同为毕业生提供有关就业服务与政策咨询。

  本次双选会特别设置“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广投集团、柳钢集团、机场集团、北投集团、交投集团、港务集团等11家广西直属国有企业及所属子公司深入校园招贤纳才,并邀请广东江门市人社局、中山市人社局、肇庆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广州番禺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等各地市及教育局组织优质企业与中小学到校园招聘。

  双选会火热进行的同时,广西科技大学与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签署了毕业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毕业生就业信息互通、招聘活动协调机制、就业服务支持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