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钦州三名女学生溺水 均不幸遇难
发表时间:2021-04-05 10:35: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钦州消防救援支队4月4日披露,钦州市钦北区平吉镇榃标村钦江河段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经过各部门将近20多个小时的努力,3名溺水的女学生全部被打捞上岸,但都已不幸遇难。

    图为救援人员打捞出遇难者遗体。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图为救援人员打捞出遇难者遗体。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中新网钦州4月4日电 (李凯 黄纪蓉)广西钦州消防救援支队4月4日披露,钦州市钦北区平吉镇榃标村钦江河段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经过各部门将近20多个小时的努力,3名溺水的女学生全部被打捞上岸,但都已不幸遇难。

  事发于4月2日下午,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了救援预案。救援人员分别在下游3公里、5公里处河道拉网拦截,以防落水者被冲走;同时采用无人机、皮划艇对江面进行不间断搜索,并安排救援人员潜水搜寻。

图为救援人员利用渔网进行搜索。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图为救援人员利用渔网进行搜索。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钦州消防救援支队介绍,由于水流湍急,水况复杂,落水点难以确定,救援一度陷入困局。调整救援方案后,救援人员将事发水域划分为多个网格进行地毯式打捞,救援终于取得进展。

  3日上午11时30分,救援人员在河流中心的一旋涡处发现了一名落水者。在随后的3小时内,救援人员相继搜寻到另外两名落水者。令人痛心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三人均已无生命迹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