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合浦西门江现一男尸 警方称死者难忍病痛轻生
发表时间:2021-04-09 17:08: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4月9日,广西合浦县西门江上现一具男尸。警方随后通报称,死者忍受不了病痛而轻生,排除他杀。

  中新网北海4月9日电 (翟李强)4月9日,广西合浦县西门江上现一具男尸。警方随后通报称,死者忍受不了病痛而轻生,排除他杀。

  据警方通报,当天7时许,合浦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查,死者白某生(男,70岁),生前因患有重大疾病自身忍受不了病痛产生轻生的念头,事发前已留下遗书告知家属后,独自离家出走。

  通报称,经现场勘查检验,排除他杀,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