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全面掀起党史教育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21-04-12 15:1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特邀广西决策咨询委专家刘耀龙进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优良传统》专题授课,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黄靖雯 胡伟民 林超)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特邀广西决策咨询委专家刘耀龙进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优良传统》专题授课,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供图

  刘耀龙从“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政治根基”“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阐释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严守党纪国法。

  全体指战员聚精会神聆听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强化思想认识,在实践中认真践行。

  通过交流分享,引导全体指战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汲取营养成分,不断提高思维层次和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进指战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支队采用“迎进来+走出去”模式,积极邀请党校专家学者到队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授课;与腰塘派出所党支部合作共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支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艰苦奋斗意识,支队全体指战员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党团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展厅正门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庄严承诺。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触动很大,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支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消防指战员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扎实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