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河池一货车失控撞上面包车致6死3伤
发表时间:2021-04-13 15:32:2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4月13日,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失控驶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面包车和站在面包车旁的一名村民及路旁板房,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河池4月13日电 (陈秋霞)4月13日,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失控驶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面包车和站在面包车旁的一名村民及路旁板房,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

图交警在事故现场处置。 钟欣 摄
图交警在事故现场处置。 钟欣 摄

  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3日中午通报称,4月13日6时55分许,一辆桂AP2762号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宁市往罗城县方向行驶,行驶至G242线3352公里600米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山湾村寺背屯路段时,失控驶出路面碰撞停在村口的桂MAN729号小型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8人)和站在面包车旁的一名村民及路旁板房,造成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桂AP2762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桂MAN729号小型面包车和停在板房里的桂ML***3号小型客车、一辆无号牌两轮电动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肇事货车驾驶人蓝某排除酒驾嫌疑并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事发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