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靖西4个电诈窝点“三月三”期间被端 22人被抓获
发表时间:2021-04-18 11:07: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广西靖西警方打掉4个电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缴获银行卡136张,电脑21台,手机63部,POS机22个,U盾16个,印章4个,手机卡4张,存储介质4个。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梁定万)广西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广西靖西警方打掉4个电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缴获银行卡136张,电脑21台,手机63部,POS机22个,U盾16个,印章4个,手机卡4张,存储介质4个。

图为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图为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靖西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持节假日“不打烊”,发扬连续作战作风,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案件。

  4月15日,该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推送的线索,经办案民警深入侦查,很快摸清了隐藏在该市的实施电诈团伙窝点。

图为作案工具。警方供图

  图为作案工具。警方供图

  16日凌晨,该局反诈中心、刑侦、网安、情报、巡警、新靖、化峒等部门联合行动,兵分多路突击抓捕,分别在靖西市城区两个小区民房端掉3个实施网络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13名(9男4女)查扣作案银行卡85张、电脑9台、手机32部。16日下午,办案民警又分别在靖西市城区某酒店、某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某小区查获嫌疑人9人,查扣作案电脑12台,手机31部,银行卡51张、印章4枚,POS机22个,U盾16个,存储介质4个,手机卡4张。

  目前,案件审讯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