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19名电诈嫌疑人欲从广西偷渡出境“淘金”被一锅端
发表时间:2021-04-18 11:1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查,韦某富等19人利欲熏心,受境外电诈人员高薪聘请的诱惑,欲途经靖西偷渡到境外从事电信诈骗工作。目前,韦某富等19人因涉嫌偷越国边境罪已被靖西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警方供图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陈姬 钟德胜)近日,广西靖西市警方破获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抓获欲出境“淘金”的偷渡者19人。

  据介绍,靖西市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强化边境管控工作,加大对偷越国(边)境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

  4月11日,该局反诈中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来自全国各地涉嫌电诈嫌疑的19人相继抵达靖西,欲从靖西边境出境前往国外“淘金”。得知信息后,该局反诈中心联合多部门、多警种雷霆出击,分别在靖西市城区三家酒店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韦某富、张某举、曾某等19人。

  经查,韦某富等19人利欲熏心,受境外电诈人员高薪聘请的诱惑,欲途经靖西偷渡到境外从事电信诈骗工作。目前,韦某富等19人因涉嫌偷越国边境罪已被靖西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