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汽车开到半路冒黑烟 柳州城管及时伸援手帮灭火
发表时间:2021-04-30 09:1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柳州市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直冒黑烟,在车主万分焦急之时,柳南区城管执法队员及时出手帮助灭火,最大限度减少车主的损失。

  城管执法人员取灭火器去灭火。韦德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韦德盛)4月29日,柳州市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直冒黑烟,在车主万分焦急之时,柳南区城管执法队员及时出手帮助灭火,最大限度减少车主的损失。

  当天14时左右,正在火车站西广场旁处置城管12319热线案件的柳南区火车站综合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发现,数十米远的红岩路与鹅岗路交汇处路边一辆面包车冒着黑烟。询问得知是车辆自燃,司机已经拨打了火警电话,正在焦急等候。

  两名执法队员获悉情况后,迅速到执法车上取灭火器灭火,用完两个灭火器后汽车还冒着黑烟,城管队员向商铺借了两个灭火器继续灭火。4个灭火器用完后,城管队员向附近的商铺借水进行扑救。经过城管队员约10分钟的努力,车辆火星被扑灭。

  司机检查发现,发动机部分零件被烧坏,油箱盖有被烧溶化的痕迹,如果稍为延迟一点灭火,油箱有爆炸的可能。事后,小车司机连声感谢城管执法人员及时施以援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