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一重型货车与二轮电动车碰撞致一死 事故原因正调查
发表时间:2021-04-30 15:36: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4月29日16:58分许,在新世纪大道广东路口,何某豪(持B2证,湖南省永州市人)驾驶湘M3**69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路口实施右转弯,碰撞由刘某贵(男,77岁,柳州市人)驾驶由南往北直行的二轮电动车(搭乘学生刘某林),造成刘某林当场死亡,刘某贵受伤(送医院救治,经确认无生命危险),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何某豪现场接受酒精测试,结果为0。

  中新网4月30日电 广西北海交警官方微博30日发布通报称,4月29日16:58分许,在新世纪大道广东路口,何某豪(持B2证,湖南省永州市人)驾驶湘M3**69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路口实施右转弯,碰撞由刘某贵(男,77岁,柳州市人)驾驶由南往北直行的二轮电动车(搭乘学生刘某林),造成刘某林当场死亡,刘某贵受伤(送医院救治,经确认无生命危险),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何某豪现场接受酒精测试,结果为0。

  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广西北海交警官方微博截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