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警方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专题法律宣传
发表时间:2021-05-04 18:5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严厉打击各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法制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4日电(李阿柱 杨亚龙)为严厉打击各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近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法制宣传活动。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连日来,该站法制宣传小分队积极采取“点—线—面”的活动方式,全面铺开驻地辖区二季度普法宣传活动,并就如何有效打击和防范各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行为展开专题宣传。期间,宣传小分队根据夏石驻地实情,在两固定执勤卡点和驻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分别设立“普法服务站”和“雷锋服务岗”,以“多点成线带面”的宣传方式纵深推进普法活动。除外,该站还积极发扬走乡串户服务上门的“背包精神”,在各村屯粘贴海报和悬挂条幅,让法律知识及时向零散人员扩散,全面营造学法、知发和守法的浓厚氛围,并发动周边群众一起主动参与到“守疆你我、平安夏石”的建设活动中来。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据悉,该站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7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3条,开展法律集中宣传7次,现场解析政策4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联合共同抵制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的行动,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