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警方破获一起偷渡案 抓获嫌疑人3名
发表时间:2021-05-06 23:5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公安局来华分局近日成功侦破了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为“亮剑·2021”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公安业务工作成果纵深发展的体现。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莫崇贵)广西来宾市公安局来华分局近日成功侦破了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为“亮剑·2021”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公安业务工作成果纵深发展的体现。

  4月18日,来宾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有3名兴宾籍男子被临国遣返回国,正在云南省河口瑶族自治县接受疫情防控隔离。

  线索推送至来宾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后,经中心工作人员研判:该3名兴宾区籍男子有偷渡至某临国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重大嫌疑。

  掌握相关证据后,4月30日,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将信息推送给来华分局办理。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力争尽快将涉嫌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在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合成作战中心的全力支持下,来华分局专案组驱车900公里赶到河口瑶族自治县。5月1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接收到云南省河口瑶族自治县警方移交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海、罗某庭、黄某蓉后。为尽快查清事实,专案组立即对江某海等3名嫌疑人进行审讯,在强大的法律宣传和政策攻势下,江某海等人对偷越国(边)的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专案组又马不停蹄地将江某海等3名嫌疑人押解回来宾市刑事拘留审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