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海警查获4艘大马力高速摩托艇
发表时间:2021-05-07 20:02: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海警局海城第一工作站查获4艘大马力高速摩托艇(俗称“大飞”),涉案船艇总案值约250万元。

图为涉案摩托艇。广西海警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7日电(劳德全 黎俊成)近日,广西北海海警局海城第一工作站查获4艘大马力高速摩托艇(俗称“大飞”),涉案船艇总案值约250万元。

  当日16时许,该站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海市海城区船厂海堤边码头有4艘非法改装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该站立即派出执法员前往目标码头处理,到达后发现有4艘尾部分别配备3台汽油发动机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执法员上前查证时,现场看管人员无法提供船艇相关合法手续证件,执法人员遂将快艇扣押回海警工作站码头,并将现场看管人员传唤至工作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为涉案摩托艇。广西海警局供图

  据了解,该类型高速摩托艇具有航速高、机动灵活等特点,多为不法分子用于从事走私等违法活动的“作案工具”。下一步,该局将从严查处此类非法改装的大马力高速摩托艇,遏制不法分子从事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势头,打击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维护辖区海域治安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