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利用微信群组织卖淫嫖娼 南宁警方抓获嫌疑人13名
发表时间:2021-05-08 10:20: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南宁市公安局7日通报,“五一”假期期间,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利用微信群,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团伙,共抓获违法人员13人,其中组织卖淫人员1人,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12人。

    图为犯罪嫌疑人屈某军及组织成员。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屈某军及组织成员。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南宁5月7日电 (杨李)南宁市公安局7日通报,“五一”假期期间,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利用微信群,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团伙,共抓获违法人员13人,其中组织卖淫人员1人,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12人。

图为抓获现场。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抓获现场。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取线索,有人利用微信群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接到举报线索后,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联合专案组,迅速对案件线索进行核查。

  在核查的过程中,一个昵称为“女王”的微信号进入了警方的视线,通过侦查,民警发现“女王”在多个带有招嫖性质的微信群内,声称自己有“优质的资源”。民警深入侦查后还发现,这个“女王”并非女性,而是一个名叫屈某军的男子。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层级分明,以屈某军为组织者,组织失足妇女进行卖淫活动的违法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5月5日晚,专案组民警经过周密的部署,见到时机成熟,果断对该团伙进行收网抓捕。民警分别在大学东路某酒店、青秀区某公寓酒店、东盟商务区某酒店等地,共抓获12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同时,另一组民警对组织卖淫的屈某军进行收网,在友爱路某出租屋内,将屈某军抓获。

图为“女王”与失足妇女的相关聊天记录。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女王”与失足妇女的相关聊天记录。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据犯罪嫌疑人屈某军交代,自己以前在一些娱乐场所工作过,偶尔会有一些“老板”和“小姐”需要自己牵线搭桥,一来二去,他发现可以从中抽取介绍好处费,便利用起手上的“资源”,找到自己在酒吧工作时认识的失足妇女符某静、符某真等人,对其承诺只要成为其手下的“小姐”,就给予对方高额的提成。

  对此,屈某军建立了多个微信群,把一些之前认识的“老板”都拉进群,自己则用“女王”为昵称,在群里面担任“经纪人”,每次抽取介绍费150至300元不等。后来,屈某军为了拓宽客源,还用发放招嫖小卡片和“熟人”介绍等方式揽客招嫖。

图为抓获现场。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抓获现场。南宁市公安局供图

  此外,为了掩人耳目,屈某军通过短信安排失足妇女上门服务时,均使用暗语交流,例如失足妇女用“培训师”代替,提供性服务就说“上课”,服务完成就是“下课”等。

  目前,嫌疑人屈某军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的12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