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一职员偷换饭堂收款二维码获利6万元被刑拘
发表时间:2021-05-17 16:3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某企业职员伍某偷换工厂饭堂收款二维码,半年时间获利6万余元。近日,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北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周怡君)广西北海某企业职员伍某偷换工厂饭堂收款二维码,半年时间获利6万余元。近日,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北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披露,5月14日上午10时,北海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

  据饭堂负责人武某回忆,几个月前结算时就发现账目不对,刚开始以为有人“逃单”不很在意,只吩咐员工收款时留意。但接连几个月账目都不对,他便开始在窗口增加收款语音播报,发现某窗口收款播报总是没声音,经仔细看才发现二维码被覆盖了。

  民警调查发现,伍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日下午13时将其抓获。

  经审讯查明,嫌疑人伍某来自广东韶关,2017年毕业后到北海工作。2020年10月的一天,伍某在食堂看到吃饭的人络绎不绝,便心生邪念,趁食堂员工搞完卫生出去倒垃圾之际,偷偷潜入食堂将其中一个窗口的收款二维码换掉,便开始坐收“渔翁之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北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