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打掉“拉车门”盗窃团伙 刑拘3人
发表时间:2021-05-17 16:4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案发当晚,刘某方3人泡网吧花光身上分文后,在街边看到汽车就用手拉车门,碰到没锁车门的就进行作案,沿路实施盗窃3起,共盗窃现金1700多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李欢 李忠)近日,广西北海市海城公安打掉一个“拉车门”盗窃团伙,刑拘犯罪嫌疑人3名。

  警方披露,近日,黄先生向警方报案称,其汽车停泊路边忘锁车门,1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海城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查与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梳理排查,并对现场获取的蛛丝马迹和相关信息进行碰撞研判,专案组很快确定该案嫌疑目标为刘某方为首的盗窃团伙。

  经缜密侦查布控,专案组在北海市银海区某出租屋将嫌疑目标刘某方等3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方3人对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以刘某方为首的“拉车门”盗窃团伙3名成员均有盗窃犯罪前科。

  据悉,案发当晚,刘某方3人泡网吧花光身上分文后,在街边看到汽车就用手拉车门,碰到没锁车门的就进行作案,沿路实施盗窃3起,共盗窃现金1700多元。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刘某方等3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