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被洪水冲走失联女教师搜救第10天
发表时间:2021-05-22 10:53:2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5月12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潮田乡旺塘小学特岗教师王晓慧连人带车被洪水冲走失联,搜救工作持续进行中。

  5月12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潮田乡旺塘小学特岗教师王晓慧连人带车被洪水冲走失联,搜救工作持续进行中。在距离事发地约400米下游已找到其所骑电动车,但人一直未找到。搜救人员称,事发地段洪水湍急,岩洞较多,导致搜救困难。据了解,事发当天,当地一直下雨导致河水上涨,王晓慧失联前还通过微信群要求学生上学注意安全,不能到校的要向她请假。(记者梁舜、黄凯莹)

  来源:新华社微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