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开展“奋进新征程 忠诚保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6 17:0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5月26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平而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 “奋进新征程 忠诚保华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忠于职守,献身边疆的激情和动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6日电(蔡铮 陈元柱)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5月26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平而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 “奋进新征程 忠诚保华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忠于职守、献身边疆的激情和动力。

  为开展好此次党日活动,平而边境派出所党支部专门研究制定了边境巡逻方案,并召开会议就近期边境管理动态和扎实开展管边控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参与巡逻的党员民警采取徒步行进的方式,对平而边境派出所辖区边境一线重要区域进行了全程巡逻,累计行程11.2公里,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处。

崇左警方供图

  期间,民警详细查看了国境线走向、界碑及界标方位物等维护情况,盘查可疑人员35人、车辆11辆,并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深入边民定居点,宣传边境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鼓励和引导边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边境稳定中来,积极举报非法出入境和偷渡犯罪活动线索,强化边民群众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途经中越陆路1035号界碑时,该所领导组织全体党员民警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神圣的界碑前,全体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擎右臂,重温入党时向党做出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回荡在界碑上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维护边境辖区和谐稳定做出新的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