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开展全国爱眼日慈善公益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15:3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党旗领航 爱心助残”为主题的全国爱眼日慈善公益义卖活动6日在广西科技馆举行,旨在提高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度,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更多关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黄秋华)以“党旗领航 爱心助残”为主题的全国爱眼日慈善公益义卖活动6日在广西科技馆举行,旨在提高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度,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更多关爱。

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献物资。黄秋华  供图

  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献物资。黄秋华 供图

  南宁市西乡塘区残联理事长黄伟、公益代表中共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周建荣、爱心企业代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广西省区副总院长黄明汉先后致辞发言。

  活动过程中,南宁爱星星青年艺术团带来了非洲鼓表演《红歌大联唱》,用红色歌曲抒发爱党爱祖国之情;南宁市聪慧语聆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表演的舞蹈《妈妈我爱你》,表达了妈妈的爱最博大无私,是孩子永远向往的怀抱;广西五矿直属党支部和广西五矿工会委员会带来的诗歌朗诵,则用抑扬顿挫的豪迈与美感表达出爱心人士的心声。

中共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周建荣致辞。黄秋华  供图

  中共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书记周建荣致辞。黄秋华 供图

  在爱心义卖环节,志愿者们积极向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讲解活动的目的和主题,呼吁广大市民关注特殊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号召市民们购买爱心义卖展品,以实际行动表示对特殊儿童的关怀。

  此次活动由广西科技馆党委、广西壹方慈善基金会、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广西五矿直属机关党支部、广西五矿集团工会委员会、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等联合协办。

市民们纷纷购买义卖商品。黄秋华  供图

  市民们纷纷购买义卖商品。黄秋华 供图

  截至6日中午12点,主办方共收到爱心企业现金捐款31027.1元,捐赠物资价值37599元,现场义卖收到善款5088.11元。本次活动将延续到七月,活动所得将对南宁市6个城区及马山县的300多名特殊儿童进行精准帮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