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警方跨省追踪三千里帮农民工追回欠薪24万元
发表时间:2021-06-13 17:21: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南珠派出所11日举行追回拖欠工资返还仪式,将近日跨省追踪3200多里追回的244118元拖欠工资如数返还给4名工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张竞文)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南珠派出所11日举行追回拖欠工资返还仪式,将近日跨省追踪3200多里追回的244118元拖欠工资如数返还给4名工人。

张竞文 摄

张竞文 摄

  刘某涛家住河北省辛集市农村,2017年4月至2018年6月间,他带领3名农民工给广西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老总史某伟做一些装修工程。每当工程结算时,史某伟就像“挤牙膏”似的,总能找到理由拖欠,直到现在还欠他们244118元,其中欠刘某涛12万余元。这些年来,刘某涛等人不断地找史某伟要钱,但每次都没有结果,直到最近联系不上了,他们才求助北海市综合执法局。

  北海市综合执法局将案件移送警方后,南珠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与梳理排查,很快发现史某伟躲藏在浙江省诸暨市的行踪轨迹。

张竞文 摄

张竞文 摄

  6月8日,专案民警飞奔3200多里抵达诸暨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史某伟抓获归案。经过民警思想开导和政策教育,犯罪嫌疑人史某伟一次性还清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伟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