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公安机关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14:14: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5日-6月16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无偿献血周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 (卢芳回、蒋文媛) 6月15日-6月16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无偿献血周活动。

  上午8点,来自局属各单位、来华分局民警、职工、辅警早早赶到献血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不一会,采血点前就挤满了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填表、测血压、验血……办完各项手续后,大家依次登上献血车,有序献血。

  现场还出现了很多“老面孔”,据了解,现场大部分民警、辅警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听说这次有活动,都积极响应前来。

  献血车上,符合献血标准的民警辅警们个个撸起衣袖,医务人员悉心为每位献血者采血,并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来宾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韦成将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激动,好久没献了,这是第二次献血,感觉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我也想号召更多的人,希望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来宾市拘留所民警张利星说,“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但帮助了别人,也有益自己的身体健康,已经是第十一次献血,目前献了4400毫升,在今后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本人会坚持每年一到两次献血,争取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214位民警和辅警献血62600毫升。2019-2020年度来宾市公安局还荣获来宾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