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防城港一女子欲跳河轻生 武警官兵出手相救
发表时间:2021-06-21 13:4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防城港支队巡逻小组联合地方公安正在上思县开展路面巡逻,突然接到公安通报,江滨北路街道发现一女孩欲跳江轻生。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周立恒 徐世立)近日,武警防城港支队巡逻小组联合地方公安正在上思县开展路面巡逻,突然接到公安通报,江滨北路街道发现一女孩欲跳江轻生。

6月19日,巡逻官兵耐心对女子进行劝说。周立恒 徐世立  供图

  巡逻官兵耐心对女子进行劝说。周立恒 徐世立 供图

  接到通报后,带队干部谢增辉迅速带领巡逻官兵前往至事发区域,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精神似乎有些问题,情绪也较为激动,且已经坐到桥边护栏处欲准备跳河轻生,现场情况非常危急。

  为避免该女子有过激行为,带队干部谢增辉以天热送水为由,缓慢接近该女子并进行开导安抚,并示意其余官兵随时做好增援解救准备,经过30分钟的安抚劝说,该女子恢复了理智,并表示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6月19日,巡逻官兵护送女子回家。周立恒 徐世立  供图

  巡逻官兵护送女子回家。周立恒 徐世立 供图

  为防止险情再次发生,巡逻官兵联系了女子的家属,经了解,该女子患有轻微精神疾病,今天和她父亲在医院输完液后一个人跑出来,准备跳河自杀,被群众发现后报警。随后巡逻官兵将女孩送至回家,临走时,家属一再对武警官兵和交警的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