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17:18: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2日,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禁毒意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韦素烨 刘忠奇)6月22日,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禁毒意识。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本次活动采取民警集中授课和个别宣讲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前,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呼吁辖区群众前来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群众学习热情高涨。期间,民警宣传典型案例、展示毒品图片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怎样辨别毒品以及怎样自觉远离毒品等内容。

  集中授课结束后,民警逐一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让群众进一步加深了解禁毒知识。随后,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个别宣讲的方式让大家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牢固树立拒绝毒品的心理防线,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最后,通过采访的方式征集群众对禁毒工作建议和意见,群众积极配合民警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多份,受教育群众310余人次,征集意见建议5条,有效提高了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完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