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百色右江区人民法院集中兑付1.34亿元执行款
发表时间:2021-06-25 20:55: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案件执行款集中兑付现场会,就71件案件向150位申请人兑付总数一亿三千四百零二万元的执行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岑岭  陶新妮)6月25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案件执行款集中兑付现场会,就71件案件向150位申请人兑付总数一亿三千四百零二万元的执行款。

兑付大会。法院供图

  兑付大会上,右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阳对执行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右江区人民法院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近年来涉金融机构执行案件、涉农民工工资、涉民营企业、涉党政机关等执行案件进行排查梳理,造册登记,落实包案领导和案件主办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执结了一批案件。

兑付大会。法院供图

  本次大会右江区人民法院选取了部分比较有代表性的执行案款进行兑付,申请执行人主体包括个人、民营企业、国有企业,涵盖了涉民生案件、涉司法救助案件和涉金融案件。

  据悉,右江区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用好、用活、用足执行强制措施,强化规范执行、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继续深化执行改革,全面加强执行工作,尽最大努力让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全面有效维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