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夏石边境检查站积极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08:4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辖区“禁毒”知识覆盖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良好氛围,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惜家庭的意识,形成一起携手“识毒、防毒、拒毒”的共治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崇公宣)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切实增强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近日联合驻地“志愿者”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期间,该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集中“多点带面”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禁毒”知识,并用浅显易懂的方法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和拒绝毒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同时,该站还向周边群众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主动举报涉毒违法行为,携手共建平安夏石。

崇左警方供图

崇左警方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辖区“禁毒”知识覆盖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良好氛围,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惜家庭的意识,形成一起携手“识毒、防毒、拒毒”的共治热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