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2020年南宁西乡塘区17人荣立军功
发表时间:2021-07-05 11:1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年西乡塘区共有17人荣立军功,其中黄明淇荣立一等功;李飘龙荣立二等功;卢福贵、李如尧、农立瑞、覃俊武、利进取、宋慧颖、范彦哲、吴章钰、彭升人、刘育成、陈俊成、陈曦、郭宁、匡南、李先成共15人荣立三等功。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翁泳琦)“来啦来啦,立功了立功了,我们快去沾沾光!”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响起一阵阵热闹欢庆的锣鼓声,送喜报队伍穿街过巷,热热闹闹地来到功臣的家里,一路引来附近居民驻足围观。

 

 

 

  高举荣誉牌匾,手捧光荣奖状。现场,西乡塘区武装部部长蒙肖满、政府副区长魏辉、区委调研员黄朝晖“登门送喜”,分别为荣立二等功臣、三等功臣家属颁发立功证书、送上奖励金,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与问候,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敬意、祝贺和感谢。

  据悉,2020年西乡塘区共有17人荣立军功,其中黄明淇荣立一等功;李飘龙荣立二等功;卢福贵、李如尧、农立瑞、覃俊武、利进取、宋慧颖、范彦哲、吴章钰、彭升人、刘育成、陈俊成、陈曦、郭宁、匡南、李先成共15人荣立三等功。

  喜报代表立功官兵的荣誉和成绩,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力推手,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军人矢志强军内在动力,让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坎里。西乡塘区以必要的“仪式感”,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送喜报仪式,有利于加深尊军拥军崇军爱军氛围,切实让退役军人体会到“荣誉感”“获得感”“尊崇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