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南丹多个村屯被洪水围困 431名村民安全转移
发表时间:2021-07-05 15:56:0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近两天,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河池南丹县部分村屯被洪水围困,农田和民房被淹,大量村民被困急需转移,当地消防紧急抢险救援。

  近两天,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河池南丹县部分村屯被洪水围困,农田和民房被淹,大量村民被困急需转移,当地消防紧急抢险救援。

  在南丹县月里镇,通往受灾村屯的多处路段出现塌方,进村道路被洪水阻断,一些地势低洼的民房一楼已被洪水淹没。消防人员驾驶橡皮艇进村入户搜救被困人员,在帮被困村民穿好救生衣后,分批次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经过7月3日、4日两天的连续奋战,截至昨天(7月4日)18点,消防人员共转移被困群众431人。此外,消防人员还协助当地将1500多件救援物资运送到各受灾村屯,保证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目前,当地的抢险救灾仍在进行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