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打掉一制售假证团伙 5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1-07-07 21:36: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以街边“小广告”为线索,打掉一制售假证团伙,抓获制售假证嫌疑人5人,查获作案工具和假证一大批。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吴群)近日,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以街边“小广告”为线索,打掉一制售假证团伙,抓获制售假证嫌疑人5人,查获作案工具和假证一大批。

  警方披露,近日,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移送的线索后,迅速组织警力对线索展开调查。7月4下午,民警分别在北海市海城区文明南路、广场东里附近将谢某奇、曾某良、毛某志等3人抓获。

  “不管是毕业证、学位证,还是出生证、户口本,只要你们想到的,这些嫌疑人都能给你制作出来。”办案民警介绍说,涉案假证涵盖科教文化、劳动人事、卫生医疗等多个领域。

  7月5日,办案民警趁热打铁,在海城区将涉嫌购买伪造证件的嫌疑人何某磊、龙某强抓获。

  据谢某奇交代,为牟取暴利,他从2020年3月份开始,从事制售假证活动。通过街边贴小广告或者拿手喷漆将办证广告喷写在路边墙上、马路隔离墩等地方招揽生意,每本假证以80元到24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获利。

  目前,涉嫌伪造证件的谢某奇、曾某良、毛某志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买卖伪造证件的嫌疑人何某磊、龙某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