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自贸试验区首家互联网医院在钦州港片区上线运营
发表时间:2021-07-21 10:57:1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20日,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上线运营,标志着广西自贸试验区第一家创新业态的“互联网+医疗”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中新网钦州7月20日电(翟李强 黄海志)7月20日,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上线运营,标志着广西自贸试验区第一家创新业态的“互联网+医疗”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是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重点引进的创新医疗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依托丰富的医疗行业资源与大数据商用资源,通过人工智能与物联网、院内与院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手段,打造集在线诊疗、药品供应、患者管理、互联网创新医学学术为一体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可实现线上问诊、线下药店就近取药、慢病随访、远程专家会诊等功能。

  据了解,今年6月,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作为制度改革创新项目,已取得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全国首张互联网医院行业综合许可证。

  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副主任李从佳指出,广西信昱互联网医院项目从签约到上线运营仅用了7个月时间,充分体现钦州港片区“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创新精神。钦州港片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优势,为入园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服务入园企业加快发展,推动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