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车主三年违停58次被罚8700元 处理耗时4小时
发表时间:2021-07-21 20:4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一车主在近三年时间先后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达58次,最后被城管部门处罚8700元。7月21日,该车主前往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理车辆违停事宜,城管部门专门抽调两名执法人员前后耗时近4个小时才为其办理完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1日电 (韦德盛)柳州一车主在近三年时间先后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达58次,最后被城管部门处罚8700元。7月21日,该车主前往柳州市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理车辆违停事宜,城管部门专门抽调两名执法人员前后耗时近4个小时才为其办理完毕。

  7月12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容一中队队员巡查至航星路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BEBXXX的汽车违法停放在人行道上,这辆车已不是首次违停,市民多次投诉到城管12319热线反映,随即联系拖车将其拖离现场。

  执法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从2018年10月至2021年7月,先后在航星路、航三路、航银路等路段人行道上违停58次,是柳州市城管系统查处违停次数最多的。

  7月21日,车主江某到城管部门接受调查处理,由于涉及的违停案件太多,每一起都要分别制作执法文书,当事人也要逐一核对签字,缴纳罚款也要一笔一笔的交。城管部门专门抽调两名执法人员前后耗时近4个小时,才为其办理完毕58起违停案件。

  问及为何被贴了那么违法停车处理通知书后既不到城管部门接受调查还继续违停时,车主江某称未收到相关部门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其违停事宜。

  执法人员表示,城管部门不像交警部门可以查询到车主的相关信息,因此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但违停处理通知书上有接受调查处理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有的车主抱有侥幸心理,认为城管部门贴的单不影响车辆年检就置之不理。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市民发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可拨打12319热线投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