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桂林一名工人被钢筋穿胸而过 联合施救保无虞
发表时间:2021-07-22 14:2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某工地上演惊魂一幕!32岁的金某在工地干活,突然一根长达6米的钢筋从天而降,金某躲闪不及只见这钢筋自其右肩入,腹腔出,整根钢筋穿胸而过……

  消防队员将钢筋切割后护送金某来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救治。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戚雅妍 周宇权)近日,桂林某工地上演惊魂一幕:32岁的金某在工地干活,突然一根长达6米的钢筋从天而降,金某躲闪不及,钢筋自其右肩入、腹腔出,整根钢筋穿胸而过……

  钢筋穿胸而过距离心脏仅1.5厘米。南溪山医院供图

  伴随着119和120的警笛“救援”二重奏,金某被送进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该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立即进行了应急处理并开通了绿色通道。经过一系列必要的检查,发现钢筋造成了金某肺部的严重损伤,随即金某被推进了手术室,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胸外科副主任许可团队避开金某胸腔内的各种复杂动脉血管和脏器直取钢筋,仅用1小时40分就成功将这穿膛而过钢筋顺利取出。目前,金某已经拔管,生命体征平稳,正在该院胸外科进行恢复治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