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方黑芝麻集团向河南灾区捐助100万元黑芝麻饮品
发表时间:2021-07-22 16:1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2日,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向河南暴雨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黑芝麻饮品,为河南灾区抗灾和灾后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为救灾物资车辆。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记者 林浩)7月22日,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向河南暴雨灾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黑芝麻饮品,为河南灾区抗灾和灾后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

 图为搬运救灾物资。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供图

  图为搬运救灾物资。南方黑芝麻集团公司供图

  风雨同舟,爱心延续,南方黑芝麻创业以来一直未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扶贫助学、抗震救灾、抗洪救灾、抗击新冠疫情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资捐物近2亿元人民币,多次获得企业发祥地广西容县、广西各级政府以及四川、湖北、安徽、江西等地政府的表扬、表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了解,南方黑芝麻集团本次捐赠的黑芝麻饮品将从河南省的漯河、周口、商丘三市同时发车,总共5大卡车20万罐的黑芝麻饮品将于今天下午6点送到河南新密红十字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