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公安局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发表时间:2021-07-27 08:42: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有效净化治安环境,7月25日晚,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梁雁)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有效净化治安环境,7月25日晚,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当晚,该局集中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容城派出所、容厢派出所、绣江派出所的警力,对城区的酒店、宾馆、旅社、足浴按摩店、娱乐场所等开展清查,重点清查旅馆业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各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有效等进行检查,当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对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有关法律宣传和消防安全宣传,督促其严格落实治安管理责任,依法规范经营,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巡防大队加强城区各街区道路和人员密集区域的治安巡逻工作。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检查旅馆业25间、足浴按摩店2间、KTV娱乐场所2间、其他场所4间,责令整改6间,进一步提高了各场所经营人员的依法经营意识和安全风险意识,有效震慑了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