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警南宁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 赓续荣光
发表时间:2021-07-29 14:4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11名退役警官身披绶带,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向军旅生涯告别。

图为武警南宁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图为武警南宁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李海潇 董亚涛)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11名退役警官身披绶带,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向军旅生涯告别。

图为官兵迎武警部队旗。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图为官兵迎武警部队旗。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为警官退役营造仪式感,就是最好的光荣传统教育。上午9时,退役警官整齐列队,共同观看支队进行为他们精心制作的军旅剪影,不少同志回首往事,眼中泛起了泪花,无论何时,军旅生涯都是他们最美的底色。

图为退役警官向武警部队旗告别。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图为退役警官向武警部队旗告别。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退役警官举行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仪式,他们昂首挺胸向军旗致敬,曾经无怨无悔把年华献给了军营,临别之时他们依旧作风严谨、不改初心。

图为和战友告别,难舍难分。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图为和战友告别,难舍难分。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一日是军人,终身是军人。我将在新的战场上发扬军人作风,为强国兴军事业添砖加瓦。”退役警官李庚洋的发言饱含深情。

图为集体合影。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图为集体合影。李海潇 董亚涛 摄影报道

  “希望你们像退出枪膛的子弹,依然把枪的嘱托刻在弹体上。”支队领导的叮嘱朴实亲切。在现场氛围感染下,退役警官和部分官兵泪湿眼眶,昔日战友纷纷送上祝福,祝愿退役警官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