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巨幅军旗亮相桂林 百人红歌“快闪”庆祝建军节
发表时间:2021-07-31 20:59: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1日上午,一面352.8平方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在众人的注目中迎风飘扬,这是“八一”建军节前夕,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来自各军休所及平山小学等单位的200多人开展的红歌主题“快闪”,庆祝建军94周年。

  图为巨幅军旗亮相桂林中心广场。何平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赵琳露)7月31日上午,一面352.8平方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在众人的注目中迎风飘扬,这是“八一”建军节前夕,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来自各军休所及平山小学等单位的200多人开展的红歌主题“快闪”,庆祝建军94周年。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随着铿锵有力的节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把红歌快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手拿红旗,满怀深情放声高歌,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图为红歌“快闪”现场。何平江 摄

  “每当看到军旗,我总是心潮澎湃,回忆起我在部队的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我为我们军队的发展感到自豪。”退役军人刘阳面对着军旗动情地说道。

  把舞台搬到市民身边,用最流行的“快闪”方式展现退役军人工作者及广大退役军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是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首次尝试,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市退役军人心中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为红歌“快闪”现场。赵琳露 摄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铭泽表示,通过“红歌快闪”这种新颖的形式,表达了桂林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和完善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认真贯彻和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动员和引导全市退役军人为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