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从主持人到军营铿锵玫瑰 横州女孩参军实现惊艳蜕变
发表时间:2021-08-03 11:2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有诗与远方,更有守护家国的豪情壮志。阳春三月,横州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苏维敏,剪下长发奔赴军营,入伍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实现从军报国梦。几个月的军旅生活历练,她从优雅大方的主持人,成长为一朵铿锵玫瑰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日电( 凌民 童柏麒)青春有诗与远方,更有守护家国的豪情壮志。阳春三月,横州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苏维敏剪下长发奔赴军营,入伍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实现从军报国梦。几个月的军旅生活历练,她从优雅大方的主持人,成长为一朵铿锵玫瑰。

  苏维敏破茧而出,羽化成蝶,实现了从女孩到女兵的惊艳蜕变。

横县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从新兵连到连队,一番血汗锤炼,她温柔明亮的眼神,变得更坚毅果敢,挺直的脊梁撑起一身绿军装。军营是一座大熔炉,秩序井然的生活,利落整齐的短发,步调一致的队伍,磨砺勇往直前的精神,练就保家卫国的本领。从内到外的脱胎换骨,是青春绽放的最美芳华。

横州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入伍时,她豪情壮志:“我觉得我们90后的这一代,是非常幸运的一代,我们有机会见证这个国家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但是我觉得在一个年轻人身上,除了要看到朝气蓬勃跟岁月静好之外,还要有一份厚重的家国情怀。”剪下长发,脱下红装换上军装。她是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的写照。

横县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最美好的年华披一身军装,在军营书写梦想和荣光。火热的军营在向你招手,盛世之中华由你们守护,参军吧,青年们,给自己圆一个军旅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