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址落成 为中国东盟妇女儿童交流提供新平台
发表时间:2021-08-06 10:20: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8月5日上午,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址落成仪式举行。项目的落成,为中国-东盟妇女儿童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

    妇女儿童艺术周活动现场。 雷新荣 摄
    妇女儿童艺术周活动现场。 雷新荣 摄

  中新网南宁8月5日电 (蒋雪林 黄威)8月5日上午,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址落成仪式举行。项目的落成,为中国-东盟妇女儿童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

  广西妇女儿童艺术周活动也在当天启动。

嘉宾参观妇女儿童艺术周活动。 雷新荣 摄
嘉宾参观妇女儿童艺术周活动。 雷新荣 摄

  据介绍,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对提升妇女儿童素质教育和中国与东盟各国妇女交流合作的需求,尽快建设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自治区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把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列入2018年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2018年8月项目动工。项目投资1.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嘉宾为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址揭牌。 雷新荣 摄
嘉宾为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址揭牌。 雷新荣 摄

  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的建成,为妇女儿童提供了展示、训练、活动、体验、发展与交流的空间。

  2007年,在东盟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妇联在广西设立了中国-东盟妇女培训中心,秘书处设在广西妇联。近年来,广西妇联积极开展与东盟国家妇女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先后有老挝、缅甸、柬埔寨、越南等东盟国家的140多名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前来广西进行培训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