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新百色导航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发表时间:2021-08-06 15:12: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新百色导航台4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标志着广西西北方向空域将迎来全新的导航信号覆盖。

龙浩 摄

龙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6日电(黄贵恒 赖珊珊)民航广西空管分局新百色导航台4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标志着广西西北方向空域将迎来全新的导航信号覆盖。

  百色导航台位于百色市,地处广西西北部。作为国际导航台,它既是国内西南地区航班进出东部沿海的重要航路点,也是东南亚国家与中国往来的关键航路交汇处。百色导航台不仅为过往的航班提供距离、方位等信息,还为进出百色机场、河池机场的航空器提供信号引导,确保每一架航空器能够安全、顺利起降。

龙浩 摄

龙浩 摄

  近年来,由于城市的发展,原百色导航台的导航信号已遭受一定破坏,对广西区域航空安全带来影响。民航广西空管分局积极与上级管理部门、地方政府沟通协商,努力促成百色导航台的迁建,确保区域内民航飞行的绝对安全。在完成航路航线及飞行程序调整并获得批复、设备投产飞行校验、竣工验收等一些列前期工作后,新百色导航台迎来试运行阶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