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德保县组织系统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1-08-09 09:3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7日,广西百色市德保县组织系统召开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布置会和防震知识技能培训会,详细讲解了地震时的逃生、自救、互救方法,并严密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共28人进行地震应急模拟演练,帮助干部职工掌握熟悉逃生路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陈美任)8月7日,广西百色市德保县组织系统召开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布置会和防震知识技能培训会,详细讲解了地震时的逃生、自救、互救方法,并严密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共28人进行地震应急模拟演练,帮助干部职工掌握熟悉逃生路径。

  据悉,当天上午11时,在听到模拟演练的防空警报后,该县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抱头躲避到会议室、办公桌底下,待“强震”过后,楼内所有人员在应急疏导人员引导下,按照原定路线安全、有序、快速从楼梯靠墙位置,降低重心双手抱头疏散到大门空旷场地。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突发地震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临危不惧。

  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对本次演练作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演练检验了组织系统干部应急指挥逃生能力,锻炼和提高了部机关应急队伍常态化应急备战技术水平,达到了“以练为战”的效果,只有切实筑牢自身生命安全防线,才能为全县应急保障队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