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平果公安合成作战显威力 一个月抓获4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1-08-09 09:3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平果市公安局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案件,开展专项攻坚,强力打击,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7日电(李品榕 罗敬)小案不小看,解群众之难。电动车被撬、手机失窃、钱包被偷,这些看似案值不大的小案件,背后却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平果市公安局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案件,开展专项攻坚,强力打击,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7月1日、9日,合成作战中心分别抓获盗窃嫌疑人3人,为群众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7月27日,合成作战中心分别抓获盗窃嫌疑人14人,为群众追回价值约6000元的手表1块、价值约3000元的香烟若干及3辆被盗电动车。

  7月1日至31日,平果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共查获各类案件37起,抓获涉案嫌疑人47人,为群众寻回电动车15辆,手机7部,手表、香烟等若干,共为群众挽回损失约6.7万元,有力地打击了侵财犯罪行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