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涉案200多万元 北流警方破获一起“二手车”诈骗案
发表时间:2021-08-10 09:2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流市公安局松花派出所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抓手,以“为民服务”为理念,以“服务不缺位”为目标。捂紧百姓钱袋子,切实为民做实事、做好事。近日,松花派出所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海,涉案金额高达两百多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 广西北流市公安局松花派出所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抓手,以“为民服务”为理念,以“服务不缺位”为目标。捂紧百姓钱袋子,切实为民做实事、做好事。近日,松花派出所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海,涉案金额高达两百多万余元。

  今年8月4日,松花派出所接到潘某报警,称其被认识十多年的好友梁某海,以合伙做二手车生意为名诈骗两百多万元。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并于8月5日快速将嫌疑人梁某海抓获。

  经查,嫌疑人梁某海与受害人潘某系朋友关系。2021年1月份,梁某海向潘某称自己现在做的二手车生意资金不足,问潘某要不要一起合作做二手车,并承诺每卖一辆车就给潘某利润。在梁某海热情邀请下,潘某认为有钱可赚,且对方还是自己认识十多年朋友,应该没有什么风险,便与梁某海进行了口头约定。随后,潘某先后共向梁某海汇款25次,共计200多万元,用于投资二手车生意。然,梁某海却一直没有按照之前口头约定给予潘某相应利润,潘某这时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便报警求助警方。后经警方调查发现,梁某海在收到潘某汇款后,并没有用于二手车生意,而是将钱用于偿还外债以及他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