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排筏侧翻已致8死13伤 涉事筏主被控制
发表时间:2021-08-10 10:21: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在广西北海市铁山港白龙、古城海域发生的渔排侧翻事故截至发稿时已导致8人死亡,13人住院治疗。当地官方10日晨的消息称,确认搭乘涉事排筏人员61人(含涉事排筏主),39人已平安返回家中。

    图为8月9日,一辆救护车在事发海域附近岸边待命。 翟李强 摄
    图为8月9日,一辆救护车在事发海域附近岸边待命。 翟李强 摄

  中新网北海8月10日电(翟李强 王伟臣)在广西北海市铁山港白龙、古城海域发生的渔排侧翻事故截至发稿时已导致8人死亡,13人住院治疗。当地官方10日晨的消息称,确认搭乘涉事排筏人员61人(含涉事排筏主),39人已平安返回家中。

 

  官方消息称,8月9日上午9时许,涉事渔排搭乘近海挖沙虫民众返程途中在白龙、古城海域发生搁浅,在排除险情时,部分民众下水推排筏,导致排筏侧翻、人员落水。事发后,当地海事、海警、救助、渔政、公安等单位全力开展搜寻救助。同时启动排查核实工作,组织332名干部群众进村入户逐村逐户进行排查核实。

  截至发稿时,确认搭乘涉事排筏人员61人(含涉事排筏主),事件造成8人遇难、13人住院治疗,其余39人已平安返回家中,涉事排筏主1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官方表示,将继续做好住院人员的救治和遇难人员家属安抚善后工作,成立事件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查明事件原因、依法依规追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