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民警乔装“外卖小哥”智擒毒贩
发表时间:2021-08-17 11:0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广西北海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民警近日乔装“外卖小哥”,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两名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翟李强 范仁桂)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广西北海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民警近日乔装“外卖小哥”,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两名嫌疑人。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据警方介绍,经过严密侦查,民警发现李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掌握其行踪轨迹后,民警经过连续几天的布控守候,终于在8月13日下午,在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准备交易毒品时,民警乔装打扮成“外卖小哥”骑着共享单车慢慢接近,找准时机将李某控制,同时抓获吸毒人员蔡某。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蔡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