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奥运举重冠军石智勇为家乡桂林消防员招录宣传代言
发表时间:2021-08-27 09:2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石智勇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金牌。石智勇夺冠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与石智勇进行联系,诚挚邀请他担任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大使,为消防员招录工作代言。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周亮)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石智勇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金牌。石智勇夺冠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与石智勇联系,诚挚邀请他担任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大使,为消防员招录工作代言。

  金牌背后,石智勇每天都经历着无法想象的训练强度,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克服了诸多伤病折磨,收获了冠军和荣誉。对于消防员来说,又何尝不是呢?他们日复一日地锻造自身技战术水平,用青春铸造忠诚,用行动彰显担当,用奉献丈量价值。

  石智勇在通话中说:“感谢家乡消防指战员的关心,消防员和运动员一样,是青春、热血和奋斗的一群人。这是奋斗者的时代,是我们的时代,能做为桂林消防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大使,为‘火焰蓝’的明日之星代言,我感到十分荣幸。”

  石智勇表示,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号召力,动员更多的社会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加入到消防救援队伍中去,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石智勇正在全力备战即将于9月15日在陕西省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他表示日后回家乡一定会到消防救援支队看看,回去看望慰问家乡可爱的消防指战员们。

  作为从桂林本土走出去的奥运冠军,石智勇心系家乡发展,热心消防事业,在担任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大使后,石智勇全面了解了桂林的消防救援队伍概况及2021年消防员招录情况。

  谈及消防救援,石智勇表示,消防救援是救人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崇高职业,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是备受尊崇的群体,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

  谈到消防员招录,石智勇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消防救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崇高事业,是值得有志青年作为人生选择为之奋斗的事业,青春就要勇于为梦想勇敢拼搏、勇于为生命保驾护航、勇于为祖国奉献热血,广大热爱消防救援事业的适龄有志青年都应该积极凝聚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中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石智勇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以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消防员招录宣传大使的身份,精心录制了消防员招录工作宣传视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