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合成作战中心破获盗窃案 追回被盗自行车16辆
发表时间:2021-08-28 00:5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5日-26日,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联合松花派出所,强力打击“盗抢骗”等侵财案件,助力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6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林展伊)8月25日-26日,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联合松花派出所,强力打击“盗抢骗”等侵财案件,助力建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6辆。

  此前,北流市公安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山地自行车不见了。接警后,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侦查摸排工作。合成作战中心充分发挥联合作战优势,抽丝剥茧快速锁定了嫌疑人,于25日在玉林玉州抓获了专门盗窃山地自行车的嫌疑人钟某,现场追回被盗自行车6辆。

  随后,经过民警深挖线索,于8月26日又抓获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黎某,追回被盗自行车10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