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技能大比武结束
发表时间:2021-08-31 12:5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技能大比武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各县(市)公安局(分局)的7支参赛队伍,通过进行射击、综合体技能、无人机侦察、小组抗压武力攻坚类等科目比赛,5个团体获得团体奖、9名民警获得个人奖项。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蒋文媛)近日,来宾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技能大比武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各县(市)公安局(分局)的7支参赛队伍,通过进行射击、综合体技能、无人机侦察、小组抗压武力攻坚类等科目比赛,5个团体获得团体奖、9名民警获得个人奖项。

 

 

 

  本次大比武从25日开始,分成3个科目进行比赛,突击小组综合体技能团体科目,突击小组抗压武力攻坚科目,长短枪互换应用战术射击科目等,通过比武竞赛,集中检阅了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伍的技战术水平,进一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大比武总结表彰会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要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促进我市各项公安工作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能力。各单位要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回去后再好好总结,针对薄弱环节开展针对性的训练,牢牢把握好反恐处突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权。三是加强请示汇报,加大科技强警和硬件保障等力度。装备是基本保障,是战斗力生成的重要因素,没有足够的装备,再好的战术也很难发挥出来。各单位的要多主动汇报,想方设法争取加大处突队伍的保障力度,按照轻重缓急和实战实用的原则,逐步配足配强各类武器装备和器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