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凭祥边检站缅怀抗战先烈 奋楫强警航程
发表时间:2021-09-05 12:01: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近日精心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活动,深切缅怀抗战先烈,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周锴 林森) 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近日精心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活动,深切缅怀抗战先烈,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图为民警们正在观看抗日主题影片《民族的吼声》 林森 摄

图为民警们正在观看抗日主题影片《民族的吼声》 。林森 摄

  当日上午,该站组织民警观看了《民族的吼声》《铁道游击队》等多部经典抗战题材影片,并精心组织开展“缅怀抗战先烈、奋楫强警航程”主题研讨活动,让民警们在思想的汇聚交流中铭忆抗战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该站还组织党员民警来到凭祥市匠止烈士陵园,沉痛哀悼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期间,民警们缓步走进烈士公墓,向长眠在南疆边境的革命烈士脱帽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为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  林森 摄

图为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 林森 摄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整齐肃立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庄严宣誓将传承先烈遗志,忠诚履职尽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应有的贡献。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抗战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忠诚戍边、积极进取,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国门卫士。(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