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民警成功研发智能多功能警用设备箱
发表时间:2021-09-08 18:5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流市公安局针对传统视频监控前端设备箱功能单一、故障率高、维护困难等问题,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联合玉林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研发的集报警、警示、智能监测、智能运维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多功能警用设备箱,获得了多方好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 广西北流市公安局针对传统视频监控前端设备箱功能单一、故障率高、维护困难等问题,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联合玉林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研发的集报警、警示、智能监测、智能运维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多功能警用设备箱,获得了多方好评。

  该警务智能化多功能视频监控设备箱通过大数据软件平台,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分析,有利于保证视频监控系统的高效运转,可运用于平安城市、天网工程、雪亮工程、天眼工程、社区联防、智慧交通、高速交警大面积多分布式工程等需要安全防范的复杂环境场合。集合了紧急报警、红蓝警示灯、光伏自动供电等功能,通过AI硬件(智能控制器)实现漏电智能自动断电,网络异常智能网络自愈及根据箱体内温湿度情况智能启停风扇等功能,并能实时监测箱体其他硬件异常情况,并将相关信息推送至后端管理平台。具备远程控制硬件开关及报表统计分析功能,能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实现远程运维。

  在应用警务智能化多功能视频监控设备箱后,可全面提升前端监控摄像机的在线率及可用性,实现“天眼”站岗,“鼠标”巡逻,并服务基层公安机关打造“智能警务”。警务智能化多功能视频监控设备箱的一键报警按钮可全面提升周围区域的案件防控和打击能力,及时发现各类案事件,提升出警速度,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警务智能化多功能视频监控设备箱的频闪警灯可以增加区域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震慑不法分子更可以有效应用于校园安防建设,助推中小学幼儿园要全部实现安防建设“四个100%”,极大的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第二季度的安全感民调中,北流市获得了99.42的高分,居全区第四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