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建四局与华蓝设计召开水务环保及EPC业务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9-18 12:2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建四局EPC设计院牵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四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组织与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4日在邕召开水务环保及EPC业务交流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 为深入贯彻“6+2科技创新专项行动”,拓展水务环保创新业务,科技助力市场营销,由中建四局EPC设计院牵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四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组织与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4日在邕召开水务环保及EPC业务交流会。

图为业务交流会。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会上,中建四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对水务环保项目、EPC项目开展情况及中建四局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关键技术作了介绍。双方公司在典型项目、EPC合作模式、水务环保市场、水务环保关键技术、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就后续如何加强企业交流合作、科技研发合作等作出安排。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建光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广西金融中心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高层对接,在广西市场强强联合,争取有更大突破。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明康表示,希望与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优势互补,继续举办此类交流活动,加强专业对接联系。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中建四局EPC设计院副总经理单华喆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探索合作模式,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医疗、装配式、智能建造等多领域加强沟通,加强科研经验的提炼与总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双方立足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海量表示,中建四局具有多项重要资质,在探索建筑全产业链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资源共享,深耕广西,共同发力数字化BIM、CIM,智慧城市建设。

  广西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杨建劳表示,两家单位在水务环保市场要争取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