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警方打掉5人盗车团伙 破案近20起
发表时间:2021-09-21 11:1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打掉了一个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团伙,5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陈富勇)近日,来宾市公安局亮剑突击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打掉了一个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团伙,5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2021年8月份以来,来宾市区电动车被盗案件时有发生,突击队打击一组驻城北派出所民警与兴宾分局视频研判组联合成立专案组,集中精力对系列电动车被盗案件进行分析研判,争取尽快破获案件,为群众挽回损失。

  通过视频追踪和公安大数据分析研判,专案组发现兰某锋(男,18岁,兴宾区凤凰镇龙安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4日,专案组在凤凰镇龙安村成功将兰某锋抓获,在其家中当场查获涉案电动车2辆、被拆散的被盗电动车车架、电瓶等配件一批。

  专案组循线追踪,又在凤凰镇辖区先后将韦某躲、霍某宁、霍某涛、李某登等4涉案人员抓获。

  经审讯了解到,该团伙以兰某锋为首,团伙成员有5个人,自今年8月份以来,他们分分合合先后流窜到来宾市区和凤凰镇八一街等地作案近20起。

  目前,亮剑突击队已核实有报案记录的案件仅为11起,希望没有报案的受害人及时到公安机关反映情况,以便帮助公安机关及时破案、返还赃物和对涉案人员进行有效的打击。

  9月15日,犯罪嫌疑人兰某锋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